四氢叶酸

随缘搬运请大家不用关注!有喜欢的可以收藏!搬运有出处会标明!(ง •̀_•́)ง

咬痕 (无授权翻译)

注:

原作者hedera_helix

ao3作品id11716896

原文名  bite

因为原作是狼人设定,所以在文章有些地方里翻译进行了改变,文章内同一人名可能会出现变化但不影响,第一次翻译有错误的地方请指出(不得不说很感谢国内其他翻译太太,文章的翻译是真的很不容易)

这篇文章只是因兴趣看到翻译搬运过来,其余部分不会再翻译,全文四部分,本章节为第一部分的部分截取,感兴趣的可以去外网关注原作者

正文开始:


他们等待的走廊里有一种诡异的寂静,即使是助理的电脑的嗡嗡声也没有打破这种沉寂,因为它是如此的安静无声以至于让Levi开始怀疑它是否只是开启的状态还是是坐在它面前假装工作。办公室里的女人同样安静。沉默让利威尔感到不舒服,他看了伊迪丝一眼,但她似乎没有注意到。她在大厅的另一边和埃尔文说话,Levi决定不听他们的话,而是把注意力转移到他可以透过大窗户看到的院子上。还没有学生走来走去,中间那棵大樱桃树在破旧的鹅卵石上投下了阴影。整个地方都是铜臭味,这丝毫不能缓解Levi的紧张情绪。当助理开口告诉他们可以进入办公室时,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利威尔的心跳到了嗓子眼。

“啊,史密斯先生,史密斯太太,” Levi听到那个女人走进来时对伊迪丝和埃尔文说。“请坐。”Levi犹豫地跟在后面,站在门口,想得到他对校长的第一印象。她是一位长相硬朗的女士,深色直发,口红几乎是紫色。她闻起来很奢侈,像是香水和新衣服。当利维走上前与她握手时,他发现她的手紧得令人不快,骨瘦如柴。他注意到了她桌子上的小匾牌,上面写着赖斯校长。

“你一定就是Levi,”她微笑着说。“请坐。”

他坐在伊迪丝旁边,伊迪丝拍拍他的胳膊;利维能感觉到他的心跳随着触摸而减慢,尽管尽管幅度不大。从旧的硬木地板到极简主义的感觉,整个办公室都在喧嚷着富有——房间里除了一张玻璃和金属的桌子、一台精美的电脑和四把椅子,可能全是该死的钛制椅子。桌子后面的画是某种“艺术品”——Levi不知道它原本是什么,但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四岁的孩子在睡梦中可以画的东西。

“情况就是这样,”赖斯校长坐在桌子后面自己的椅子上说。“如你所知,我收到了你的电子邮件,但我仍然认为我们最好亲自见面。希望你不介意。”

“当然不,”埃尔文如此愉快地告诉她,利威尔能感觉到他背后的话。 “我很高兴我们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。” “是的,”女人同意道,重重地叹了口气,“虽然我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些什么,如果我完全诚实的话。你的要求是……嗯,我只是不确定我能不能同意。” 

“我们理解情况很困难,”埃尔文让她知道。“很遗憾,目前我们无法向您提供利维的学业记录或更详细的学术生涯描述,但正如我在通信过程中所解释的,就他的文书工作而言,我们在利维的旧学校遇到了不幸的延误。”

“是的,你确实解释过了,”这位女士说,“但恐怕这不是这里唯一的问题。我告诉过你,这学期已经没有空缺了。所有的课程都已经分配好了,课程表也已经发出去了。很抱歉,你来不及报名秋季学期了。不过,我可能还是能给你安排一个春季的名额。”

“你真的无能为力吗?”伊迪丝问她;她声音中恳求的语气,再加上她一开始坚持的事实,让Levi感到无比不舒服。“当然,我们本可以早点联系的,但这一切都是在最后一刻。我们只想让利维斯接受尽可能最好的教育,我们相信没有一所学校能提供比你们更好的教育。”

赖斯校长看起来不想被那种明显的奉承所吸引,但她也情不自禁。她盯着他们三人看了一会儿,然后又叹了口气说:, “听着。你知道我不想说不,尤其是对你——在你这么多年来慷慨捐款之后,我几乎觉得我不能对你说不——但我在这里几乎没有回旋的余地。如果我再加上一个学生……如果你不介意我说的远远低于我们通常的学业成绩标准,我会向老师们支付地狱般的费用。他们中没有一个会有时间抱怨。”我会让列维在课堂上有任何额外的注意力,如果他不能跟上,这将严重影响我们的记录——你知道学校董事会是如何处理他们的统计数据的。”

我理解你的担忧,”埃尔文再次温柔地说,感觉就像他在利维的脖子上上上下滑动手指,“在某种程度上,我自己也有同感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完全准备自己辅导利维,或者支付私人课程的费用,如果需要的话。”

“他很聪明,”伊迪丝告诉校长,尽管利维不好意思看她一眼,但她能感觉到校长瞥了他一眼,这一点都不自信。“我绝对相信,正是他的家庭环境让他在学业上停滞不前。一旦他能得到我们所能期待的那种支持,以及你们学校利用积极强化作为工具实现学业卓越的文化,他就会和其他人一样有成就。我敢肯定。”

赖斯校长承认:“我确实觉得你的信心很让人放心。”。“毕竟,你对伊莎贝尔说了同样的话,她在这里做得很好。”

“她真的很成功,”伊迪丝同意,她散发出如此多的喜悦和自豪,让利维不寒而栗。“利维也会的。他已经准备好努力工作以赶上其他人。”

“我们很乐意在通常的学费之外再支付一笔额外的费用,任何你认为合适的费用,”埃尔文加入其中。“你可以把它作为年终奖金分发给老师——或者用它来填补新电脑预算的缺口。我们在上次募捐中没有达到目标,真是太遗憾了。”

“是的,这真的是一种耻辱,”这位女士同意,利维能感觉到她的大脑在工作,她身上流露出贪婪的迹象。最后,她叹了口气,转向电脑。“我想再看一遍清单也没什么坏处,看看我们能不能解决一些问题。”

“非常感谢你,我们真的很感激你所经历的所有麻烦,”埃尔文告诉她,他的声音如此甜美,利维几乎脸红。

她在键盘和鼠标上轻敲了一会儿,读东西时眼睛眯了起来。“嗯,我们所有的AP课程都满了,我的手都被束缚住了。你想参加AP课程吗?”她问利维谁看了伊迪丝一眼。

“嗯……我不这么认为,”他说。“我不确定我的学校有没有。”

“那可能会让这件事变得容易一点,”校长说,同时又在鼠标上点击了几次。“如果你只上普通课,我也许也能为你在秋季学期找个地方。你对什么样的课外课程感兴趣?”

“嗯……”利维又开始了。“我不知道。你是说……运动之类的?”

“如果你对此感兴趣,运动是一种选择,”她说。“我们有几支球队正在寻找新成员。有足球队、曲棍球队——”

“我不是一个真正的团队成员,”利维平静地告诉她。

“嗯,我们提供的其他运动更多的是针对个人的,”她告诉他,她的眼睛仍盯着电脑屏幕。“有田径、击剑、射箭……但如果你现在没有任何想法,我们在9月初有一个招募日,你可以尝试一下你喜欢的一切。我可以推荐很多运动领域之外的机会。我们的辩论队和国际象棋俱乐部非常有成就,我们的军乐队也是如此。”

“对,”利维咕哝道。“我想我会……看看我喜欢什么。”

“当然,对于像你这样的人来说,如果你打算在课后在家接受课外辅导,我不推荐很多课外活动,”她接着说,当她在屏幕上看到一些东西时,眼睛睁得大大的。“嗯,这要花我一个松饼篮的钱,但我给你找到了一个位置——几乎没有。”

“哦,太好了。非常感谢你!”伊迪丝说,又拍了拍利维的胳膊。“这不是好消息吗?”

“是的,”利维喃喃地说,环顾房间,有点发抖,但想起他的老学校,他说,“是的,太棒了。”

“我很高兴我们能找到一种方法来完成这项工作,”埃尔文插嘴说,站起来时脸上洋溢着微笑和喜悦。“毕竟,生活中没有什么比优质教育更重要的了。”

“我们当然可以达成一致,”赖斯校长说,她也站了起来,先握了埃尔文的手,然后又握了利维的手。“欢迎来到威斯布鲁克!我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,”她轻快地告诉他。

“谢谢,”利维回答,试图微笑,但可能看起来更便秘而不是高兴。

“你可以在几天内收到一封信,”这名女子告诉伊迪丝和埃尔文,“但基本上都是平常的事。”

“当然,”埃尔文说,从椅子扶手上拿起他的外套,把它扔到胳膊上。“下次董事会见。”

就这样,他们穿过空荡荡的停车场,走回环保车旁,伊迪丝继续谈论会议进行得如何顺利,而利维的头脑仍在颤抖。他回头看了看校园的主楼,黑色的石头外墙和拱形的窗户。他无法想象自己会在那里上学。

“你还好吗,亲爱的?”伊迪丝问他什么时候要上车,利维点了点头。

“是的,我很好,”他撒谎,坐在后座上,只有在伊迪丝告诉他时才记得系好安全带。

“见到你的朋友你很兴奋吗?”当埃尔文把他们驱赶到大路上时,女人问他。“他有个有趣的名字……法兰?”

“是的,”利维告诉她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给法兰发了一条短信,让他知道他很快就会到咖啡馆。

“很好,”伊迪丝笑着说。“你知道,开店可能需要一个多小时,但如果你觉得需要更多时间,我们可以开车回家,稍后派人来接你。”

“一个小时就好了,”他说,从后视镜看到埃尔文在看他。 “好吧,如果你确定的话,”她说,在她的手提包里翻找着,拿出一张从上到下写满了字的大纸。 “现在我真希望我们能请迈克把提货带到商店。我们需要烧烤的东西太多了。” 

这个词让利维的内心有点紧张。狼群的户外烧烤。伊迪丝整个星期都在计划,写下菜谱,打电话确认他们会来。根据Levi收集的数据,将会有60多人,他们都是狼群的成员,尽管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住在主要区域,有些人甚至不住在狼群的土地上。利维已经开始害怕见到他们,和一群陌生人一起做有趣的户外活动。最重要的是,他担心他们试图与他建立联系,担心有人像这些嬉皮怪胎一样试图与他发生摩擦。他真的很不愿意打别人,破坏伊迪丝辛苦工作的烧烤。

“你需要理发,”当利维嘲笑他时,他皱着鼻子说。“我是认真的。你开始长得像肯尼了。”

“谢谢你这么做,”利维告诉他,他揉起脸,用手抚摸头发——头发太长了。“你想要什么?我正在买东西。”

法兰得到了一杯卡布奇诺和一个牛角面包,他把它一层一层地拉开,把面包屑撒在桌子上。在他吃饭的时候,利维尽其所能地解释自己的处境,而不是用“狼群斗争”、“标记”或“我猜他现在是我的主人”这样的词。当法兰在最后宣布整件事似乎有点可疑时,他并不感到惊讶。

“我是说,”他说着,把最后一块糕点塞进嘴里。“这些人对你一无所知,他们以前从未见过你,现在突然间,他们只想为你的东西买单,给你一个家,为你的学校买单?”

利维畏缩了。听到这样的话听起来真他妈的糟透了。“是的,我想是的。”

法兰摇了摇头。“我的意思是,我看到了不好的一面,我知道有一些真正优秀的人在那里,但像……这样的可能性有多大?我的意思是……你能说你百分之百确定他们不是在经营一个国际人口贩运团伙吗?”

利维叹了口气。“百分之百肯定吗?”他问道,摇了摇头。“但你知道,问题是……你知道肯尼家里总是有一些阴暗的东西在发生吗?嗯,这意味着我看到阴暗的东西时就知道了。这些人身上没有阴暗的东西。他们喜欢……环保、植物性饮食、太阳能板等等。他们没有胆量违法。他们甚至不让我喝咖啡。”

法兰喝着卡布奇诺。“真的吗?”

“说真的,”利维笑着告诉他。“他们他妈的很奇怪,对某些事情太紧张了,但他们不是人贩子。”

“对,”法兰说。“那它们是什么?”

利维耸耸肩。“我不知道,”他说。“体面的人?我不认为我是他们收留的唯一一个有问题的孩子。”

“所以他们就像一个合法的寄养家庭?”当利维耸耸肩时,法兰皱起眉头问道。“你怎么会不知道这些东西?”

“我不知道,”利维怒气冲冲地说。“我一直在忙着思考其他事情。比如我的整个生活突然变得一团糟。”

法兰戏剧性地叹了口气,喝光了杯子。“你真的应该了解这些东西,”他说。“我的意思是,从技术上讲,你还未成年。我敢打赌,这整件事有各种各样的法律问题,可能会让事情变得一团糟。”

“再过几个月我就18岁了,”利维提醒男孩。“在那之后,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。我可能会在某个地方找到自己的地方。甚至可能搬到另一个城市或其他地方。”

“对,”法兰咕哝道。“好吧,我希望能成功。”

他们在咖啡馆又呆了45分钟,谈论着法兰的假期和他令人难以忍受的亲戚。他说,有一天晚上,他在父母不注意的情况下偷偷溜走了,并参加了一个海滩派对,在那里他和一个可能叫查德的人亲热了。利维没有告诉他,查德是他听过的最蠢的名字——也许除了弗拉根。

“第二天我宿醉了,”法兰低声说,“我父母把我拖到了这家海鲜自助餐厅。我真的以为我会死,我不敢相信他们没有注意到我在浴室呕吐。”

“你真他妈的幸运,他们没有,”列维告诉他,想知道如果埃尔文发现他喝酒会怎么做。可能会把他扔进太阳能地牢或其他什么鬼地方。

当伊迪丝和埃尔文开车去咖啡馆时,利维发现法兰正试图窥视车内。伊迪丝向他挥手,满面笑容。法兰对这个手势反应有点迟疑,即使利维上车后,他仍留在咖啡馆门口,旁边是已经堆在后座上的六个购物袋。

“你玩得开心吗?”伊迪丝问他,他点头时脸上露出笑容。“很好!我们找到了我们需要的一切。不是吗?”

“是的,”埃尔文说,从后窗往外看。“安全带,”他在退出停车场前顺便告诉利维。

在他们开车回家之前,列维最后向法兰点了点头,他帮助他们把所有的购物物品搬到厨房。事情一结束,埃尔文就潜入办公室,但伊迪丝马上开始把袋子倒进冰箱和食品储藏室,利维帮她看了看他们买的东西。这些食物至少看起来让人期待,而不是紧张——他发现了一个纸袋,里面除了汉堡包什么都没有。

“让我们看看,”当他们终于坐下来喝杯茶时,伊迪丝说道。她又从口袋里掏出几张折叠起来的纸,开始凝视它们,戴上老花镜,重重地叹了口气。 “今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。” 

“你为什么不请别人做一些呢?”利威尔要求。 “我以为明天会有五十个人来。你必须做所有事情似乎不公平。”

“你真可爱,”伊迪丝告诉他,她的手在他的脸颊上按了片刻。 “而且你也是对的。当我需要帮助时,我应该让人们知道。如果有人来提供帮助而无需我询问,那就更好了。

“我会帮你的,”利维立刻保证,绕过桌子看着她的清单。 “我们需要做什么?”

伊迪丝笑了。“我们先喝茶吧,好吗?”她问道。“然后你可以去叫埃尔文来。他也可以从他的窝里出来帮我们。”

他们整个晚上都在准备第二天的食物,只有在吃晚饭的时候停下来休息,迈克和楠从镇上的一家餐馆接过来。他们腌制了将近10磅的豆腐,将红薯去皮切块,制作了五种不同的酱汁,剥下了五百多颗玉米棒——列维在做这件事时尽量不看埃尔文——然后在几个桶里装满不同种类的干豆,让它们在冷水中浸泡一夜。所有这些工作都让利维忙得不可开交,以至于他没有时间去想自己有多紧张,直到那天晚上他倒在床上——而埃尔文的大手轻轻地捏着玉米棒的画面也无助于他放松。

早餐一吃完,屋子里就挤满了人。它们填满了餐厅,也占据了客厅沙发上的所有空间——老人、孩子、夫妇。利维看着他们互相交换消息,重新联系,只要伊迪丝能感觉到有人注意到他,他就会在厨房里躲回伊迪丝身边。到处都是噪音和动静,老妇人不再需要他帮助周围的人,所以利维很快逃到院子里,迈克在中午前开始烧烤架。利维对着他穿着的围裙哼了一声,围裙上胸前用大写字母写着“热辣性感”。

“你就等着吧,”他告诉利维。“待得够久,妈妈也会给你买一个。”

“那她得和我打一架斗才能让我穿上它。” 

“你说这话就像你认为她不会说的那样,”迈克咕哝着,把手放在烤架上,看看烤架是否在升温。

前院传来一声巨响,利维走了过来,他的好奇心驱使着他。声音的来源原来是韩吉和莫布里特的旧面包车,现在站在房子前面,引擎盖下冒出几缕蒸汽和烟雾。

“看,我告诉过你我们会做到这一点,”韩吉轻快地告诉莫布利特。 “等我们需要开车回去的时候,它已经足够冷却了。” 

利维听到莫布里特发出沉重的叹息,但当他跟着韩吉上楼到房子时,他什么也没说。当他们在门口时,他们发现了利维,韩吉举起手,在门廊对面向他打招呼。

“你好!”他们兴奋地喊道,利维也拖着身子走上台阶。上次打的那一针你恢复的如何?”(前文利维接受了狂犬疫苗的注射)

“是的,”利维耸耸肩告诉他们。“一切都不错。”

“太好了!”汉吉告诉他。“事实上,我从来没有给像你这样年纪的人注射过这种疫苗。在我阅读了关于这一课题的少量研究后,我发现在一些类似的病例中出现了一些并发症。但我很高兴你没事。”

“嗯……”利维开始看了看莫布里特,莫布里特几乎抱歉地耸了耸肩。“谢谢?”

“没问题,”汉吉说,从窗户往厨房里看。 “你知道埃尔文在哪里吗? 我有件事想问他。”

“没见过他,”利维回答,已经后退了几步。“不管怎样。享受烤肉之类的吧。”

“当然,”莫布利特告诉他,跟着汉吉进了门。

在那之后,利维四处游荡,远离喧嚣,去看望狗狗们,更喜欢和狗在一起,而不是和人群在一起。饼干(狗的名字)不停地跳到他身上,试图舔他的脸,让他因它的热情大笑起来。利维让狗绕着围栏跑了几圈——除了胡尔克,胡尔克躺在他的小狗房子旁边,看着它们,但没有参与。当利维准备离开时,饼干咬了他的运动裤腿,试图把他从大门拉回来。

“因为你闻起来像埃尔文,”篱笆外传来一个声音。

利威尔转身看着,皱着眉头看着透过金属栅栏凝视着他的瘦女孩,她的脸上满是雀斑,红发四处乱动。她穿着一条短裤,衬衫上印着“勇气”的字样。 

“你为什么这么说?”利威尔问她,利维问她,当她嘲笑他试图把把他的裤子摆脱饼干的尖牙的方式,她皱起了眉头。

“因为埃尔文最喜欢它,”她实事求是地告诉他。 “这是因为当她还是小狗的时候,他让它睡在他的床上。现在它放不下。”

“好吧,”利威尔说,最后把饼干从他的腿上摆脱下来,最后挠了挠它的耳背,然后走出了大门。当他开始朝房子走去时,女孩跟在他后面。

“我知道你是谁,”她告诉他,几乎要跑来跟上他的步伐。 “你是利威尔。你是新来的。”

“嗯,”利维说,闻到烤肉酱的味道,感觉自己的胃在咕噜咕噜。

“你说玛丽是个婊子,”女孩说。“你不该这么做。给别人起绰号是件很讨厌的事。”

“呃……” 利威尔开口了,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好摇了摇头。 “任何。反正不关你的事。”

“在这里,一切都是每个人的事,”她说,跳到利维前面,转身面对他。“或者不是每个人的事。但一切都是埃尔文的事。一切都是我的事。”

“好吧,”列维皱着眉头说。“为什么?”

她耸了耸肩。 “我只是知道一些事情,”她告诉他,咧嘴大笑。 “我知道很多人们不知道但我知道的东西。”

“比如什么?”

“就像……”她开始说,“我知道埃尔文和玛​​丽曾经约会过,但每个人仍然对此感到很奇怪。”

这句话让利威尔僵硬在了原地。 “玛丽和埃尔文?”他重复了一遍,女孩用力地点点头。

“他喜欢她,所以爱上了她。但后来她遇到了尼罗,他们聚在一起,现在埃尔文孤身一人。

“这是什么时候?”利维问她,她耸耸肩。

“我不知道,”她承认。“几年前。在我来这里之前。”

“对,”利维喃喃地说,试图想象一下。埃尔文和玛丽。他想象着他们在埃尔文办公室的办公桌上做这件事,浑身发抖。该死的?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我听到他们在谈论这件事,”她说,当利维再次开始向房子踱步时,她向后走。“从来没有人注意到我,所以我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。我听过他谈论你。”

“埃尔文?”利维证实了这一点,当女孩点头时,他感觉自己的胃在翻腾。 

“他和其他成年人就此事开了一个大型会议,”她解释道。“他告诉他们他是怎么标记你的,你不能来这里住的原因,因为你17岁了,你不想,你叔叔说你不能。我还听到他说了别的话,但他只对迈克说了。”

“他还说了什么?”利维问道,但女孩笑了。

“也许什么都没有,”她说,转动着双臂,好像在为马拉松做热身。“或者什么的。这要看情况而定。”

“关于什么?”利维提出要求,她耸耸肩。

“如果你有二十块钱。”

利维停下来,默默地盯着她看了几秒钟,然后打了个喷嚏。“算了吧,”他咕哝着,继续朝房子走去。

“很好,”她说,转身又走到他身边。“我想你永远也不会知道。”

利维瞪着她,咬紧牙关的时候,他感到了恼怒。他想到口袋里还有三十多块钱,就咬得更紧了。

“我的意思是,”女孩继续沉重地叹了口气,“我真的不该告诉你。我想这本应该是一个秘密。我明白为什么。它有点……刺激。”

利维瞥了一眼女孩,决定不跟这种他妈的敲诈勒索打交道。她可能什么都不知道。她在虚张声势,想骗利维20美元。但她的话不会让他这么做,再过几码,他开始考虑钱,考虑他怎么没有任何他想花的东西。最后,他停下来,转向她,把账单塞到她手里,就在他们看到后廊之前。

“那么他说了什么?”利维问她,她犹豫了一会儿。

“他说他觉得你闻起来很舒服,”她一边说,一边把钞票举向天空,像是在检查它是不是真的。

“就这样?”利维问道,当他意识到自己被骗时,他又怒不可遏。“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女孩耸耸肩。“就像……”她开始思考,停下来思考时撅起嘴唇。“就像迈克和楠,或者尼罗河和玛丽。有些狼只是更……你知道,更和谐。然后它们标记彼此(原文 then they bite each other's necks),交配一生,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,或者其他什么,我不知道。”

“他以为我闻到了……”利维开始了,当女孩再次开始向前走时,她安静下来,皱着眉头。

“他就是这么说的,”她笑着喊道。“谢谢你的二十块钱!”

利维看着她,惊呆了,说不出话来,甚至一动不动,直到他听到伊迪丝从后门喊他。他开始朝着声音走去,他的思想仍在努力保持这种想法。可共用的埃尔文认为他们是相容的。他和利维。利维和他。应该是的。天造地设。他和利维。

突然间,他想起了在埃尔文办公室的那一刻,他说自己想了一些事情,但却错了,他当时看起来就像一个气球,就像他的期望太高了,而现实情况根本没有满足他们一样。利维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,埃尔文是否认为他们都是该死的灵魂伴侣,这就是他得到的。他可以看出一切都会变得更有意义,为什么埃尔文在他身边如此怪异。回到拖车停车场,这狗屎情况从未发生过,或者如果发生了,人们对此保持沉默。

“你来了,”伊迪丝告诉他,引导他走向长桌前排成的队伍,这些长桌已经被带到草坪上。

 “我们已经开始了,所以去排队吧。你可以跟着伊莎贝尔。” 

当他走到她面前时,女孩朝利威尔咧嘴一笑。 “我不知道我应该用我的二十块钱做什么,”她说,发出梦幻般的叹息。 “我想我可以去看电影。或者我可以去商场。或者我可以——”

 “别吹牛了,”当埃尔文开始向他走来时,利威尔轻声告诉她。 

“你得到了你的钱。现在闭嘴吧。”

 “哦,”她说,也瞥了一眼利维的身后。 “你不想让埃尔文知道你在问他。” “没错,我不知道,”利威尔冲她厉声说。 “所以你最好闭嘴——” “十块钱,”

当她看到利维斯要抗议时举起一只手告诉他,“否则我现在就叫他过来。” 

“我没有更多的钱了,”列维撒谎,但伊莎贝尔脸上的表情告诉他她不买账。

 “求你了,”她说。 “我告诉过你,我什么都知道。几乎。而且我知道埃尔文早给了你五十块。” 

利威尔犹豫了几秒,然后又瞥了一眼身后,将手伸进口袋,发出一声响亮的呻吟。 “他妈的小偷,”当他把十美元钞票递给女孩时,他对她厉声说道。 “你现在最好闭嘴。” 

“一句话也不说,”她保证说,匆忙把钱塞进口袋里,然后问候埃尔文,埃尔文排在列维后面。 “嘿,伊莎贝尔,”他说,利威尔听到他的声音可以感觉到他的胃在翻腾。 “我听说他们有你最喜欢的——照烧豆腐。”

 “我知道,我已经等了一整天了,”她喘着粗气。 “我敢打赌,迈克在外面做得很好,很脆。” “希望如此,”埃尔文转向利威尔说。 “你应该尝试一些。真的很好吃。”

“是的,好吧,”列维喃喃地说,看着他的鞋子,队伍蜿蜒向前。他无法停止思考,就像埃尔文在边境发现自己的气味时所想的那样。他想知道,即使是现在,他对那个男人来说,是不是闻起来像那样,是不是很想伸出手来抚摸他,还是单膝跪地求婚,或者是什么别的狗屎。

他们拿到食物,开始把它堆到盘子里。太多了,利维几乎拿不定主意该买什么。这里有热狗和汉堡,有四种不同的肉饼选择,生菜、西红柿、泡菜、调味品、炸洋葱、番茄酱、芥末、蛋黄酱、凉拌卷心菜、其他三种沙拉、四种不同口味的腌制豆腐、蘑菇、玉米棒、烤菠萝、烤祖奇尼、鳄梨、胡瓜、烤肉酱、莎莎酱、豆瓣酱,还有一大堆其他利维几乎无法说出的东西。他偷偷地盯着埃尔文吃的东西,每样东西他都试了一下,这样他就能知道他回来几秒钟后想要什么。它似乎是那种你一直吃到睡觉的聚会。

原来埃尔文是对的,红烧豆腐是利维斯盘子里最好的食物之一。他吃了两个汉堡包和大量的配菜,饭后感觉很饱,当伊迪丝过来问他要不要甜点时,利维只是摇了摇头。他一直坐在后廊上,当埃尔文在院子里走来走去时,他用眼睛跟着他,向聚集在那里的所有人打招呼。他会停下来与其中一些人进行更长时间的交谈,但在继续之前,他只会拍拍他们的背。利维不禁想了想,成为阿尔法肯定是多么令人疲惫,尤其是埃尔文似乎在整个过程中付出了多少努力。

“你还好吗,亲爱的?”过了一会儿,伊迪丝过来问他,坐在他旁边的门廊台阶上。“你吃得饱吗?”

“是的,”利维告诉她,当他把眼睛从埃尔文身上移开时,他的手迅速地穿过他的头发。

“很好,”她说,疲惫地叹了口气,但微笑着。“这里的一些人一直在问起你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嗯,我认为他们对新加入的狼感到好奇是很自然的,”她告诉他,当他打鼾时,她笑了一下。“来吧。你对其他人不好奇吗?”

利维耸了耸肩,眼睛又转向埃尔文,但他什么也没说。沉默了几秒钟后,伊迪丝又叹了口气,当楠从她身边走过,拉着迈克的手走到她身后时,伊迪丝向利维靠近了一点。利维迅速瞥见了她随身携带的足球。

“埃尔文!”她喊道,立刻引起了那个男人的注意。“该玩了。”

“当然可以,”埃尔文回答,目光越过楠,看着迈克。“你准备好了吗?”

“看来我没有太多选择,”大个子说,当楠打他的胳膊时,他笑了。“弗拉根和尼罗河在玩吗?我们还需要其他人。”

“嘿,利维!”楠对着他喊道,遮住眼睛不让太阳照射。“你想玩吗?”

利维停下来看了埃尔文一眼,终于站了起来,说:“当然,但我是迈克的队员。”

“梦之队,”楠说,当利维走向他们时,他快速击掌,然后转向埃尔文。“所以是我,迈克和利维和你,弗拉根和尼罗河。”

“对我来说,听起来已经足够好了,”埃尔文看着自己,同意了。“只需要找到我团队的其他成员。”

他们派伊莎贝尔去寻找弗拉根和尼罗,他们拖着脚走到后院,看起来他们对这场比赛的兴奋程度远远低于其他人。他们仍然同意参加比赛,和埃尔文一起挤成一团,而利维也和迈克和楠一样。

“你跑得很快,”迈克对点头的利维说。“我们需要把球传给你,这样你才能把球传过球场。”

“你最好确保他们中没有人能抓住我,”列维告诉他和笑着的楠。

“你最好确保他们没有人抓住你,”她回答道,挺直了背,看着埃尔文和其他人。“天啊,他又在计划航图了。”

利威尔也看向那三个人,当他看到埃尔文用手指在稀薄的空气中画出什么东西时,他嗤之以鼻。他不知道另外两个人是否真的明白他想说什么,但他们还是点了点头,一分钟后打破了拥挤,卷起了袖子。

虽然利维一开始并没有太大的期望,但事实证明,楠关于他们是梦之队的笑话比他想象的更真实。她和迈克合作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,就像他们共用一个大脑,总是准确地知道另一个会在哪里。他们经常把球传给利维,唯一能开始跟上他的速度的人是埃尔文,但即使他没有接住他——利维猜这部分是因为他不想接住。当利维斯最后一次触地得分,阿尔法队放弃时,这个男人走向他,迅速拍了拍他的后背。这种触感让利维的脊椎开始颤抖,从他脖子上的伤疤开始,一直向下延伸到他的双腿之间。

“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,”埃尔文告诉他,努力喘口气。 “我不敢相信我曾经抓住过你。

利维不知道该说什么,所以他保持沉默,一言不发地把球递给埃尔文,然后跑到后廊,跑进了房子。厨房和餐厅里仍然挤满了人,所以利维跳上楼梯,走进自己的房间,关上门,深吸一口气。他希望自己能脱掉衣服,爬到床上,然后猛地一跳,但他不想在满是人的房子里冒险。相反,他翻到被子上,拿出手机,玩游戏,给法兰发短信,直到房子安静下来,他开始想吃他以前没有吃过的甜点。他发现伊迪丝在厨房里喝着一杯茶,鼻子上戴着阅读眼镜,翻阅着另一份清单。

“你好,小家伙,”她一边说,一边拉着利维一把椅子,当他端着一碗新鲜浆果和奶油走向他时。 “你在那里消失了一段时间。”

利维咕哝着。“我不知道,”他喃喃地说。“你知道,这一切都有点过分了吧?”

她哼了一声,用手抚摸着他的脸颊。 “你这两天过得很疯狂,”她说,利维心不在焉地点点头。 “你在学校紧张吗?” 

利维停止了几秒钟的咀嚼,耸耸肩,想知道为什么他仍然觉得不能告诉她真相。她似乎无论如何都能理解,并点了点头,散发出一种利维从骨子里都能感受到的同情。

“你会是完全可以理解的,”她温和地告诉利维。“你仍在适应,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。但你知道我们会在这里帮助你度过难关。”

“是的,”利维说,一边把浆果推到碗的周围,看着果汁在碗底的奶油混合处沉淀,在深红色中划出白色的溪流。

“你想念它吗?”伊迪丝沉默片刻后问道。“你知道,如果你这么做,我们谁也不会感到不安或责怪你。”

利维想到这个问题,皱起眉头,试图找到那种渴望回到拖车公园的感觉。他试着去想它最好的部分,一个寒冷的冬日早晨毛皮和毛皮的气味和感觉,打猎后在门廊上看日落,他能记得的几次与母亲在花园里玩耍的情景。他确实怀念那些事情,怀念这所房子让他记住的事情,但这还不足以衡量所有的坏处——从长远来看是不够的。

“我不认为我想念它,”他最后告诉伊迪丝,“但我不知道。在某种程度上,感觉更糟。或者它没有,但是……我不知道。” 她点点头,好像她知道他的意思,即使他的话都搞砸了。

 “那也没关系,”她说。 “你觉得什么都好。” 

利维回头看他的浆果,用勺子舀进嘴里,想着那天,想着埃尔文拍拍他的背,想着伊莎贝尔告诉他的事情。他提醒自己追逐的过程,埃尔文最终是如何抓住他的,他可能认为这将是一件令人兴奋和美妙的事情的开始。突然之间,他感觉整个情况比利维斯更糟,因为他是那个不得不面对更大失望的人。毕竟,列维不能说埃尔文的领地里有什么东西和肯尼的领地里一样糟糕——除了他可能遭到了那个人的拒绝,但即使这样现在也更有意义了。

“我知道我说过我们会按你的条件谈的,”伊迪丝低声说,把手放在利维的身上,“但是你觉得你想告诉我你来这里的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吗?如果你不想的话,就不想告诉我整件事。我们只是一直在想——”

“我不知道,”利维打断了她的话,当她说话时,他内心感到恐惧。“真是一团糟。肯尼有点醉了……他真的喝醉了,他说的这些疯狂的话把我吓坏了。所以我就走了。”

她点点头,犹豫了几秒钟,然后问道:“你手上的伤疤呢?”

利维低头看着他的手掌,虽然他知道他在那里什么也看不见。“是的,”他咕哝道。“我的意思是,肯尼真的喝醉了。我从来没见过他那样。我猜他对整件我被标记的事感到不安,所以……他说他要把它从我身上烧掉。”

“烧掉它?”伊迪丝问道,她的声音越来越尖锐。“用什么烧掉它?”

“像焊炬之类的,”利维说,耸耸肩。“他从来没有这样过,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如此害怕的原因。”

“是的,”女人说,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,但利维能感觉到愤怒从她身上释放出来,直到她把愤怒推到一边。“我知道你还没有真正信任埃尔文,如果你不想让他知道这一切,我就不会告诉他,”她马上向利维保证。“这只是你和我之间的事。但我认为他–”

“你可以告诉他,”列维说,他尽最大努力把怨恨推到一边。“你可能是对的。如果他知道就好了。”

“当然,”伊迪丝温柔地笑着说。“我会让他知道的。谢谢你,列维。谢谢你告诉我。”

利维耸耸肩,笨拙地拍了拍她的手,然后把它从他的胳膊上拉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